(一)李立群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
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二)阿亮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上學呢?
人活的好好的他為什麼要上學呢?
到底是為了要懂事    懂什麼事
懂自己的事    懂自己和大家生活的事
懂經驗和體驗的事    懂感受深刻的事     懂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事
什麼樣的老師才叫好呢?
教的認真  教的清楚  教的瀟灑  教的漂亮
教的得意  教的出色  教的精采  教的智慧

教的上山下海橫貫古今     教的喜事連登無怨無悔
教的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教的怡然自得問心無愧

教得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旁邊的小
嘍嘍 所教出來的笨學生他們通通都會
哇~~什麼老師這麼厲害呀!!     范長華 老師
一次OK     她教不到我 ^^

(三)教授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二一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二一?
喔...到底是為了要當兵兒
當什麼兵兒?
當國家的兵兒
當國家和陸海空軍的兵兒
當海陸和空特的兵兒
當基本教練的兵兒
當金馬東引東沙南沙的兵兒
什麼樣的當人才叫好呢?
當得漂亮當得瀟灑當得乾淨當得得意當得精彩當得吐血當得悲情當得毀滅
當得血流成河哀鴻遍野
當得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當得血濺五步門可羅雀當得正邪不兩立當得遇神殺神遇佛殺佛天上地下唯我
獨尊我的天啊!
什麼教授這麼會當人啊?
啪啦!某某某教授!
他當得掉我  一學期OK!

(四)學生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作弊?
人活的好好的他為什麼要作弊呢?
喔...是為了怕丟臉兒
丟什麼臉兒?
丟自己的臉兒
丟爸媽的臉兒
丟學校和老師的臉兒
丟國家的民族的世界的臉兒
丟宇宙人類太陽系的臉兒
什麼樣的作弊才叫好呢?
做的漂亮 做的瀟灑  做的清楚 做的得意 做的精彩 做的出色   做的深情
做的 智慧做的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做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做的平常心是道 做得日
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
什麼學校的那麼厲害啊!
啪啦! XX大學!
助教抓不住我! 一次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文愛心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